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共克时艰 共谋发展——苏州市金融创新商会发挥平台作用凝聚发展力量
来源:     日期:2020-04-03

  面对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金融创新商会张玉兰会长在商会如何发挥平台作用、整合企业发展合力,来帮助企业共度难关、共谋发展上作了认真思考。

  近期,张会长带领商会轮值领导和秘书处走访了深圳东方永泰资产管理公司等三家单位,就对不良资产处置领域面临的新机遇作了充分交流。张会长发现因疫情的出现,今年在不良资产处置方面有一定的发展机遇,而商会的优势体现在服务供应链的完整性上,包括拥有经验丰富的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评估机构和专业的处置不良资产等专业机构和团队。张会长设想由会长单位牵头,联合相应的会员单位和服务机构整合各类资源,组成不良资产处置核心团队,为会员们创造新的发展机遇。通过凝聚力量抱团取暖,来为企业发展增力添翼,这也是金融创新商会今年在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上的创新之举。 

  深圳市东方永泰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20157月,经营主业以收购、管理和处置金融机构的不良资产,针对不同类型的资产进行管理、处置以及股权的投资运作。经营范围主要有包括商业化收购及处置等七项业务。江苏凡创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74月,是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他们秉持先进的服务理念,以中高端民商事业务为目标,通过规模化、专业化、市场化和品牌化建设,努力把律所建成全省和全国知名律师事务所。苏州万隆永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1月,是江苏省4A级会计师事务所,排名江苏省第49名、苏州地区本地事务所前5名,他们以卓越的专业质量为企业提供一流的鉴证及管理咨询服务。 

  作为不良资产服务团队的核心成员,非常赞同张会长的创新思路和举措,纷纷表示愿意为会员企业的共同发展凝聚团队力量,共克时艰、共谋发展。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