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南通市环保产业协会召开第四届换届大会
来源:     日期:2020-09-18

   915日下午,南通市环保产业协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在华通大酒店召开。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季红星,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孙永富,南通环境检测中心主任张再峰,民政局、生态环境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并通过了新一届协会章程,表决通过了会费收取制度。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武林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季红星主席充分肯定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的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总书记7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爱国情怀,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二要立足服务行业发展。面对不断变化的国际国内形势,要靠前站位、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新一届协会班子要进一步加大发展会员力度,加强整合环保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引导会员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强化品牌战略,加快转型发展。三要扎实推进商会建设。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力;要充分发挥商会传递政策、资源共享、抱团合作、宣传公益等方面作用,打造引领行业发展的会员之家和政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企业发展和做强做大南通环保产业做出应有贡献。 

  该协会为今年以来加入市工商联(总商会)的第6家团体会员。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