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南通市通州区开展基层商会工作调研
来源:     日期:2020-09-18

   为了解掌握各镇(区、园、街道)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加快推进基层商会规范化建设,近日,通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平带队调研南通高新区商会。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商会会员企业新江海动力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德明新材料有限公司。陈伟平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产品生产过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产品的技术开发、市场应用等问题,当了解到企业订单充足,销售逐年增长时,陈部长鼓励企业抓好管理,稳妥生产,提高产能,扩大销售,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对企业人才引进、产品质量体系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南通高新区商会介绍了近年来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商会工作过程中的难点以及对基层商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南通高新区商会围绕园区经济建设,成立了汽车零部件行业分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一主一新”两个行业分会,服务会员企业,推动以商引商,工作成效较为明显。陈伟平强调,商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和社会责任担当,要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以活动激发活力,以服务凝聚人心,推进商会工作创新创优,为高新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区工商联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