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上海市江苏海门商会海门籍企业联谊会举行
来源:     日期:2020-12-04

   1130日,在沪海门企业家联谊会在执行会长单位申公馆举行,20多名海门籍上海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欢聚一堂,畅谈融入上海、共创发展的体会。上海市江苏海门商会秘书长江自强,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召集人、上海万灏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伟,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诚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云,商会副会长、上海鼎达不锈钢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平等一行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由商会秘书长江自强牵头组织,执行会长沈坚、常务副会长王树平承办。 

  上海东洲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坚首先致欢迎词,对前来申公馆参加联谊座谈会的海门商会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沈董在谈及海门商会的发展时心潮彭拜,感概万千。他说,上海海门商会自去年换届以来,在柏利忠会长和江自强秘书长的带领下,各项活动搞得有声有色,焕发光彩。希望各商会会员单位,多多参与商会各项事务不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合作希望大家秉承乡情,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抱团取暖,努力实现家乡建设同公司发展双赢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作出贡献。 

  上海鼎达不锈钢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平对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活动的理事们表示感谢,王董说道,相知是缘,这么上海海门企业家能够欢聚一堂便是缘分,大家应当一起奋斗,为商会争光,为海门争光。 

  上海万灏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伟表示每次参加商会活动都能学到很多,譬如可以学到不同企业的企业文化及企业精神。大家要多向优秀的企业学习。同时,作为党支部筹建负责人要做好团结带领会员和党员做好商会党建工作,凝聚人心,服务商会和企业发展。 

  上海诚峰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云说道,自商会2013成立以来,大家在一起走过了8个年头。8年来,商会有了巨大的变化,关键在于有一个好的领路人,让我们商会一步步步入正轨。去年换届以来,大家对商会都抱有积极向上的心态,我们一定要不忘过去,展望未来。联谊会不仅是学习交流、联络联谊的纽带,更重要的是要通过联谊会加强合作交流、资源共享、互学互助、携手共赢。 

  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表态,要向优秀企业家学习,积极参会办会。理事们对商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秘书长江自强表示商会会员的团结对于提升商会凝聚力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希望大家要再接再励,共同为打造海门商会发展尽最大的努力。江秘书长在谈到下一阶段商会工作时强调,2021年商会要继续秉承不忘初心,逐梦未来的办会理念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全会精神,商会工作要融入到新时期、新理念、新发展、新格局的大潮中,进一步提升商会工作,大家要群策群力,大力发展会员、努力筹集会费、抱团资源整合、共享商会红利、反哺家乡社会。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