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阅读改变人生 艺术点亮生活
来源:     日期:2021-04-30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大地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2021423日,正值第26个世界读书日,南京市鼓楼区兴化商会在商会办公地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会。 

   

  当月轮值会长杨银山主持了此次活动。执行会长戴福书宣布读书会启动仪式开始。读书会上,沈庆忠理事跟大家精彩分享了一本好书——美国著名管理学大师史蒂芬.柯维的《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这是一本畅销世界30多年的经典书籍,对由内而外提升个人与组织的效能发挥着根本性的作用。读书会气氛相当热烈,大家围绕主题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从不同维度看待,更深刻的学习书中内容,获得更多成长。 

  五子代表,兴化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文联主席刘定荣,东南大学经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斌在读书会上也先后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随后,“兴化五子”代表潘高鹏、赵钲、冯震就“书画艺术与生活”主题与会员们进行了分享、交流。三位优秀的楚水骄子,通过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切身体验,告知他们对“美育救国”的理解,也让我们体会到了读书改变人生、艺术改变人生的典范。 

    分享活动结束后,五子代表以及中国楹联学会名誉理事,南京市楹联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刘云虎为会员们泼墨送宝。 

   

  此次读书会以及书画艺术主题分享活动的成功举行,是南京市兴化商会工作步入正轨后的一次完美履行职责,服务回馈会员的切实表现。今后商会将定期举办各类不同主题的高峰论坛、座谈会、沙龙等系列活动,为广大会员企业做好桥梁,促其发展。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