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浓浓重阳情 深深敬老心 ——无锡洛社商会党支部重阳节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来源:惠山区工商联     日期:2021-10-20

  10月14日,正值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在这传统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洛社商会党支部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倪菊英,为她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与美好祝福。 

  倪菊英女士是洛社商会会员、无锡明宇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堂先生的母亲,今年已经103岁了洛社商会党支部一行亲切地问候她,与老人叙家常,详细了解她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等,并送上慰问品,屋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老人虽已百岁高龄,但精神矍铄,面色红润,口齿依旧清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人的健康长寿离不开家人的悉心照料,小辈们的陪伴也是老人长寿的重要原因,老奶奶心态平和、勤劳善良、关爱小辈、家庭和睦等优秀品格值得大家学习。 

  洛社商会党支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了浓浓的节日祝福,传递了暖暖的爱心,使老人感受到了商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洛社商会党支部将继续把关心老年人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举措,大力弘扬敬老之德,传承尊老之风,加强孝悌宣传力度,让孝老之心更多些,让惠老之举更实些,真正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安享晚年,为家庭的和睦和社会的和谐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