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主办亚马逊助力跨境出海专场分享会
来源:苏商天下     日期:2021-10-25

  为帮助我省广大服装企业了解跨境电商国际新形势,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10月21日下午,由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主办、南京大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亚马逊全球开店支持的“潮起中国,时尚全球——亚马逊助力江苏服装行业跨境出海专场分享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活动邀请了亚马逊全球开店大客户拓展及运营总监孟若楠、区域拓展经理陈鹏鹏、大客户拓展及运营高级经理段祺浩,南京大迈科技创始人刘红梅,蚂蚁集团万里汇华东大客户销售总监久澈,佳裕达物流南京分公司营销总监张沐等嘉宾作了分享。商会组织了丹阳飞亚、苏美达轻纺、华瑞时尚、扬州国联、江苏新雪竹、江苏AB、南京圣迪奥、鲸喜生态、南京凯珍、南京海得宝、南京鑫迪辉、南京大典、盐城优简服饰、江阴宇杰、淮安湖之恋、江苏竹福、连云港万瑾、镇江一马先、盱眙昊森纺织等服装企业负责人及电商运营总监近60人参加了活动。
 
 
  商会党支部副书记兼秘书长陆梅首先在分享会上致辞,她介绍了当前服装行业遇到的困难、今年服装行业出口情况及近几年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现状和机遇。她希望通过本次亚马逊分享会,帮助江苏服装企业了解跨境电商发展趋势,更好地运用跨境电商平台创新发展,加速实现江苏服装企业“品牌出海”。
 
  亚马逊全球开店大客户拓展及运营总监孟若楠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分享活动帮助江苏服装企业实现跨境出海。亚马逊全球开店区域拓展经理陈鹏鹏从跨境电商商机、亚马逊平台优势以及4大计划2大服务:全球业务拓展计划、黄金90天计划、新星卖家成长计划、核心卖家优先计划、新卖家启航计划、Listing优化定制服务(LBA),详细解读了亚马逊一站开全球相关政策;亚马逊全球开店大客户招商高级经理段祺浩对欧、美、日市场的时尚类目选品进行指导,他从消费趋势、卖家购买时尚品类的原因及偏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美国、欧洲、日本地区如何选品、运营、营销及2022年时尚品类如何规划;南京大迈创始人刘红梅围绕跨境电商行业最常见的账号问题、知识产权诉讼的应诉策略及产品开发思路、用户需求点和痛点、市场容量竞争、利润测算、采购备货等方面对亚马逊卖家选品进行详细解析;蚂蚁集团万里汇华东大客户销售总监久澈从收、付、兑三方面详细解读万里汇第三方支付平台优势及数字化支付助力跨境商户全球远航;佳裕达物流南京分公司营销总监张沐详细介绍当前跨境物流行情及解决方案等。
 
  本次分享会也是商会党支部开展“我为企业解难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活动契合企业所需,内容丰富,为企业探索新贸易方式、了解跨境电商趋势提供了既全面又有针对性的解读,干货满满,学习氛围浓厚,受到了企业家们一致好评。
  
  来源:江苏省服装商会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