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中小企业服务月 | 连云港福建商会举办“助力发展 纾困解难” 法律宣讲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5-12

  为了更好地提升会员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进一步推动会员企业合法合规稳健发展,5月12日下午,连云港福建商会会同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携手江苏瀛之志律师事务所,在商会会议室联合举办“‘助力发展 纾困解难’法律宣讲进福建商会”活动。为了搞好此次活动,会长陈禹专门做出安排,并与商会妇联主席、副会长陈英娇专程从南京返连参加活动。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四级调研员王祥,市总商会党委专职副书记黄瑛出席。法律宣讲活动由商会总顾问卞宝卫主持;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元龙及商会十余家会员企业参加此次活动。江苏瀛之志律师事务所陈占婷、袁惠莹律师主讲。

  连云港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四级调研员王祥在开讲前表示,连云港福建商会是全市首家成立党委的异地商会,各项工作均走在商协会前沿,被全国工商联评为“四好”商会,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作为港城唯一一家商会组织,获全国工商联通报表扬。会长陈禹作为重要骨干,被市工商联推选为副主席。可以说,连云港福建商会是市工商联(总商会)系统中运作最好的商协会之一,不仅是一个良好的品牌,更是一份骄傲。

  围绕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与合同风险防控两个主题,瀛之志律所陈占婷、袁惠莹二位律师结合参会人员实际,从多个方面进行讲解,生动详实,浅显易懂。在互动环节,大家提出了若干条法律问题,主讲律师逐条作答。

  通过此次法律宣讲活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企业及个人法律意识,按照法律规章要求,合法经营、依法用工,积极维护企业及员工的合法权益。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