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镇江市淮安商会召开成立九周年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2-05-24

  五月是火红的五月,是播种的五月,对淮安商会来说也是收获的五月。近日,淮安商会在江海酒业公司召开座谈会,庆祝商会成立九周年,回顾商会走过的光荣历程,总结商会成功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展望商会未来的发展前景。

   

  
  王端和会长在座谈会上深情地说,十年磨一剑,九年剑初成。20135月,由淮安在镇江工作的部分老领导和部分在镇江发展的乡贤发起成立。成立之初,会员彼此大多不相识,九年风雨,报团取暖,互帮互助,现如同一家人。九年来,坚持商会宗旨,充分利用商会平台,共谋发展,广泛活动,积极服务,凝聚力不断增强。九年来,坚持制度立会,先后制定了常务理事例会、财务管理、会员入退会、会员晋升等10多项制度,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九年来,注重壮大会员队伍,从第一届50多人,到第三届110多人,发展潜力不断增大。九年来,在发展经济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为城市环卫工人、残疾人、转退复员军人、失学儿童等各类人员献爱心、送温暖,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商会的过去由各位乡贤创造,未来的发展还要靠大家去铸就,要不忘初心,弘扬传统,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以跑起来的姿态,续写商会发展新的篇章。
  老领导商会名誉会长吕顺洪,老领导商会顾问周凤霞、贾云平,参加座谈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三位老领导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商会九年来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殷切希望要传承好勤劳、善良、团结、上进的淮安人美德,要弘扬好团结互助,共谋发展,乐于奉献的淮安商会精神。相信在新一届淮安商会的共同努力下,淮安商会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大,知名度会越来越高,美誉度会越来越好。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