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工作
丹阳市陵口镇商会、访仙镇商会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镇江市工商联     日期:2022-09-13

  9月6日上午,丹阳市陵口镇商会成立大会在陵口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丹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军,丹阳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锦昌,丹阳市民政局局长杨鸣强受邀参加。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陵口镇人民政府镇长张春辉、镇相关职能部门、驻镇银行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镇党委副书记殷昌敏主持会议。丹阳市工商联执委、江苏金茂制链有限公司董事长束建平当选为陵口镇商会会长。

  杨文军充分肯定了陵口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镇商会的殷切期望和深切祝福。他强调商会不仅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及行业自律,合规合法的经营,更要在人员培训、产品研发上有所作为。要积极主动发挥联接和纽带的作用,成为全市企业家创业和发展的沟通交流平台,成为陵口镇对外市外省招引项目的“桥头堡”,带动企业做大做强,为本地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9月9日上午,丹阳市访仙镇商会成立大会暨政银企对接会在超力生态园举行。丹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杭春云,丹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于斌,丹阳市工商联主席谢丰羽,丹阳市民政局局长杨鸣强,丹阳市金融监管局局长陈尧平受邀参加。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访仙镇党委书记马艳洁、镇长杜赟,相关职能部门、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访仙镇人民政府镇长杜赟主持会议。丹阳市工商联执委、江苏超力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留青当选为访仙镇商会会长。 

  马艳洁代表访仙镇党委、政府,对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访仙镇商会的成立表示热切的期待和诚挚的祝贺! 

  谢丰羽宣读担任访仙镇商会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复,杨鸣强宣读访仙镇商会成立批文。 

  杭春云与新当选的商会会长沈留青一起为商会揭牌。 

  杭春云表示商会的成立是访仙镇党委政府和丹阳市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有效推进基层商会建设的具体实践。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商会能找准定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宣传员、调研员、协调员和教导员。二是希望商会能搭建平台,不断发挥职能作用。要搭建学习平台、服务平台和活动平台。三是希望能争取支持,不断创造良好环境。为商会今后的发展谋求良好的外部支撑。同时希望访仙镇党委、政府切实关心和支持商会工作,团结商会一班人,积极引导商会会员为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贡献。 

  会议同时召开了访仙镇政银企对接会,有关金融机构进行了产品推荐,访仙镇商会与丹阳农商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整体授信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