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一行参观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展厅
来源:无锡市工商联办公室     日期:2018-11-08

  111日至3日,由国家能源局、中国能源研究会指导,中国贸促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人民政府等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8)”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和无锡君来世尊酒店召开。 

  1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吕勤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钱文琴,市工商联副主席窦林等人,前往展厅进行参观。 

  陈德荣常委一行先后参观了协鑫、中设国联、阿波罗光伏、远东智慧能源、市政公用新能源等展区,向参展单位详细了解新能源产业链、新能源互联网平台和新能源企业的发展情况与愿景规划。 

  陈常委鼓励企业认清大好形势,全力整合多方资源,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无锡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陈常委指出,各级工商联要调动行业组织、商会协会的积极性,通过举办国际新能源大会这样行业领先的高层次品牌会展的形式,吸引和聚拢更多国内外优势资源,不断提升无锡新能源产业水平,让无锡新能源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产业坐标。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