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京市秦淮区工商联调研走访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众创商会
来源:     日期:2018-11-1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了解民营企业家的思想动态,增强会员企业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必胜信心。日前,南京市秦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毅带领区工商联驻会干部调研走访了秦淮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众创商会。

  在会长单位,海归商会会长刘超向张毅书记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主营的O5创意家居和GATE EDU国际精尖教育两大板块业务情况以及公司的发展前景。

  在座谈交谈中,张毅书记特别询问了商会会员目前的思想动态,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广东调研考察民营企业,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回信、专题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连续对民营经济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多次反复强调“没有变”,战略性的提出要抓好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等六大举措,有什么看法?刘超会长表示,大家都是从国外留学回来创业的,对国家的政策走向非常关注,所以对网上一些唱衰民营企业的一些论调还是有担心的。近期中央频频发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给我们海归商会的广大会员吃了“定心丸”,增强了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后创新创业的信心。初创型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好的政策导向。作为会长,也会多鼓励会员企业坚信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民营企业的发展环境会越来越好,会员企业有能力、也有责任承担起社会责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