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昆山、沭阳两地工商联召开“百企帮百村”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18-11-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任务的重要指示,推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提质增效。11月12日,昆山、沭阳两地工商联在昆召开“百企帮百村”工作推进会。两地工商联负责人、昆山相关商会代表、沭阳县被帮扶村代表参加会议。市工商联主席俞武军主持会议。 

  会上,沭阳县胡集镇华长村、东小店乡谢圩村、钱集镇新桥村三家代表介绍了各自村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对工商联组织引导商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昆山高新区、开发区商会、周市商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帮扶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俞武军主席对昆山、沭阳两地两地挂钩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是推动精准扶贫的有力举措,是商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他要求,昆山工商联要发挥好组织优势,引导三个商会继续做好挂钩帮扶工作,加大精准脱贫力度,特别要加强对定点贫困村脱贫的支持,务求帮扶工作抓实见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会前,沭阳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峰一行在市工商联主席俞武军的陪同下,先后实地参观了昆山龙腾光电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康菁精密磨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