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张家港市工商联企业家代表参加市委双月座谈会就“263”专项工作建言献策
来源:     日期:2018-11-14

  11月9日下午,张家港市委召开2018年第五次双月座谈会,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市“263”专项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建明,副市长王松石出席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263”专项工作情况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紧扣主题、开诚布公,积极建言献策。 

  张家港市工商联副主席许海萍携企业家代表参会。市工商联常委、张家港市宏基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明代表工商联就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加大宣传引导,切实提高全社会环保意识。二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高经济绿色化程度。三是强化信息公开,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较多企业反映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处置难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早日给出合适的处置意见。同时呼吁在推进“263”专项行动时,既要精准把握治污标准,依法查处各类破坏生态与污染环境的违法行为,又要区别情况,防止“一刀切”,在加强对“散乱污”企业整治的同时,对一些尚有发展空间但专业环保技术、技能储备不足的企业,切实帮助指导其提升改造环保设施,提供更为具体的指导服务,为企业赢得升级的机会。 

  赵建明表示,市委统战部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报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并将其转化为推进全市“263”专项工作的扎实举措。他希望,市环保局(市“263”办)要将专项行动的注意力聚焦在老百姓身边最为突出的问题上,推动实现对环境的“精准治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进一步关注、支持全市“263”专项工作,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就这一专题继续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