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京市秦淮区工商联举办“货殖书院“笫十期活动军民融合工作座谈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8-11-15

  近日,南京市秦淮区工商联在1865园区洪泰空间举办了“货殖书院”第十期活动—军民融合工作座谈交流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毅主持会议,区工商联执委、部分园区商会负责人、街道统战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秦淮区工商联副主席、南京芒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龙作重点发言。赵总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全国和秦淮区军民融合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芒冠科技参与军民融合工作情况。国防科技工业是军民融合发展的重点领域,是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中国特色先进国防科技工业水平、支撑国防军队建设、推动科学技术进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也是军民融合由初步融合向深度融合过渡、进而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国防科技工业领域军民融合潜力巨大。

  秦淮区工商联在座谈会上印发了国办发【2017】91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意见》,鼓励支持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军民融合领域工作,增强企业竞争能力,推动企业向高科技转型发展。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