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无锡市工商联赴泰州 开展“五好”县级工商联互查工作
来源:无锡市工商联会员处     日期:2018-11-15

  根据江苏省工商联关于开展“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互查工作的要求, 1112-13日,无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建军携互查组成员一行三人赴泰州市开展“五好”互查工作。 

  对照“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量化标准和评价考核细则,互查组实地走访了泰州市高港区和泰兴市两个县级工商联,并交流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翻阅了台账资料。对照“四好”商会考评细则,互查组实地考察了高港区刁铺商会、许庄商会、白马镇商会,泰兴市浙江商会、黄桥商会等5家基层商会组织,通过采取座谈交流、学习观摩等形式,听取他们在组建成立、联系服务、开展活动、发挥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主要做法。 

  下一阶段,无锡市工商联要按照省工商联的工作部署,结合“四好”商会建设要求,借鉴兄弟城市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无锡市“五好”建设中的薄弱环节,积极推进“四好”商会建设,坚持事实求是、从严把关、好中选优,做好“四好”商会的申报工作。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