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省工商联互查组赴泰州市验收基层“四好”商会创建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1-22

   近日,泰州市姜堰区创建江苏省“四好”商会情况汇报会在张甸镇顺利召开。省工商联安排常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学军带队赴姜堰区互查基层“四好”商会创建工作,泰州市工商联副主席于勇,市工商联会员宣教处处长殷小蒋,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文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建胜,张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承,张甸镇商会的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副主席于勇主持。
  会上,李建胜就姜堰区基层“四好”商会建设有关情况作专题汇报。张甸镇党委宣统委员、副镇长、张甸镇商会常务副会长姜媛媛以PPT形式就我镇商会工作作题为《发挥商会平台优势 凝聚张甸发展合力》的情况汇报。
  常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学军对近年来姜堰区基层“四好”商会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基层“四好”商会创建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基层商会的重点工作,是全面提升广大商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的关键举措,我们要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不断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文德对“四好”商会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基层商会抓住“四好”商会建设契机,夯实基层商会组织架构;紧扣“四好”商会建设主题,引导基层商会履行服务职能;坚持“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增强基层商会团结自律意识;健全“四好”商会考评机制,力促基层商会创建出彩。基层商会要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总体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抓紧抓实抓细,把基层商会打造成最具质感、最有温度的民营企业“娘家”,充分发挥基层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贡献应有力量、彰显时代担当。
  会后,袁学军一行仔细翻阅了姜堰上海商会、娄庄镇商会、张甸镇商会、梁徐镇商会等4家申报省级“四好”商会相关台账资料,实地观摩了张甸镇商会阵地建设现场环境。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