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扬州市工商联召开2018年度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9-01-22

    121日下午,扬州市工商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各方面对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荣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市、区)工商联、直属商会、商会党支部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参会代表就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营企业服务等方面,从个性问题到共性问题,从微观视角到宏观环境,指出了工商联领导班子对企业调研走访不够、帮助协调解决困难不足、工作机制有待进一步完善等问题,并对工商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参会代表的发言后,陈荣进书记指出,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大家围绕工商联党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党组班子及其成员进一步发现问题、改正缺点,开好民主生活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很大帮助。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学透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引导企业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升政治意识;二是要搭建平台,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全面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贯彻中办(201830号文件,加强商会发展建设;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机关服务本领,并指出要将座谈会相关意见建议吸收到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梳理汇总到2019年度工作要点中,进一步推动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