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泰州市工商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
来源:     日期:2019-01-22

    日前,泰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工商联主席刘汉秋代表五届常委作工作报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戴庆柳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商联(总商会)五届三次执委会工作报告,书面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市工商联(总商会)有关制度和规定以及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2019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工商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总体要求,以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服务民营企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内涵外延,努力做到入脑入心。围绕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等方面,开展重点专项调研,及时反映和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落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