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无锡市梁溪区工商联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工商联     日期:2019-02-19

  近日,无锡市梁溪区工商联组织签订《梁溪区工商联领导干部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承诺》,确保2019年梁溪区工商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好头、起好步。 

  在签订承诺书前,党组书记袁敏对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从四个方面明确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老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

  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明确党组书记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负主体责任;紧扣区委中心工作,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组织实施党建工作,定期组织检查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三是层层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党建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管党建和管业务统一起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增强遵纪守法自觉性。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规定,认真学习反腐倡廉相关法规制度以及正反面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