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无锡市梁溪区工商联召开“三展”活动动员会暨2019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工商联     日期:2019-02-19

  近日,无锡市梁溪区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区机构改革暨三展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就如何开展好三展活动,促进干部展风貌、工作展成效、整体展形象进行专题研讨,并就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聚力提标提质,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 

  工商联党组书记袁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对标领跑再出发”的要求,在“再出发”的基础上明确目标定位,统筹抓好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111日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二是加强对年轻一代企业家的培养,落实培训、教育、学习等五大计划。扎实开展精准扶贫行动,引导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精准扶贫活动。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开展优秀企业、企业家典型宣传,营造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四好商会”建设。鼓励引导基层商会争创“四好商会”,认真开展好调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动优化我区民营企业发展营商环境。积极探索为企业走出去、人才培养、法律服务等方面搭建平台,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四是不断提升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意见》及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机关建设,要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确保改进作风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