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通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赵闻斌一行走访考察武汉市南通商会
来源:     日期:2019-03-14

  31112日,南通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赵闻斌,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虎,市工商联副主席葛鸣珏等领导以及南通市部分商会领导一行七人,专程赴武汉考察武汉市南通商会看望商会企业。商会名誉会长金国华、会长俞卫、党支部书记张志荣、常务副会长徐卫忠等商会领导陪同考察。 

  赵闻斌一行在商会名誉会长金国华等人的陪同下,首先考察了商会企业武汉军威文化传播集团创建的、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武昌首义学院,听取了学院周进院长对中国首批独立全日制民办学院,武昌首义学院建设、发展、教育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学院教育楼,实验室和图书馆等,并同学院高管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实地参观了军威集团在嘉鱼重点投资打造的生态养老项目,金色年华养老基地一期工程建成部分,听取了项目整体规划和分期情况介绍。大家深深为南通籍企业家在湖北志远宏大,规模宏伟,标准高端的投资发展感到鼓舞,也为南通籍企业家金国华董事长的成就感到骄傲。 

  第二天上午,赵闻斌一行在商会会长俞卫、常务副会长盛祝云、武汉开发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峰林等陪同下,走访考察了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视察了公司培训学校、研发中心、荣誉室等,听取了公司总经理陶勇对公司建设和发展情况的介绍。 

  在大有公司会议室,赵闻斌一行听取了商会会长俞卫关于武汉南通商会建设和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商会从建章立制、发展队伍、建好班子、创建四好、加强党建、做好服务等十个方面汇报了商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和新一年的安排。 

  在听取汇报后,赵闻斌充分肯定了武汉南通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他指出,武汉市南通商会成立时间不长,商会一班人团结协作,带领全体会员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服务企业、推进交流、创建四好商会、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做出了很好的成绩,值得肯定,并对武汉南通商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商会: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把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家的殷切期望贯彻到商会建设中;二要做好桥梁纽带,促进南通、武汉两地经济往来交流合作;三要抱团取暖,把更多的企业家团结起来;四要强化商会建设,努力创建武汉市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 

    商会常务副会长吴建华、盛祝云、徐卫忠、张永君、张杰;副会长俞松、汤红雨、刘卫,监事长顾勇彬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