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京市工商联走访飞腾电子开展摸底调研
来源:     日期:2019-03-15

  近日,南京市工商联第三调研组来到江宁区秣陵街道飞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重点就企业运行情况及防范化解风险进行摸底调研。区工商联、秣陵街道统战办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飞腾电子的生产车间,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等方式相结合,细致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生产研发、营收数据、市场行情、财务状况、金融风险等基本信息,对飞腾电子的发展状况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

  南京飞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提供智能电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近年来,企业发展稳健有力。自动化的智能流水线、精密的电子元器件、持续升级的技术创新与严格的质量管控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问到对于“南京民营经济30条”、当前营商环境等事项的感受与意见建议时,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系列优惠政策给企业看得见的福利,减税降费让企业更加轻装上阵谋发展。

  此行来访,区工商联也特意向飞腾电子赠送了江宁民企企业故事《创新力》、《文化力》2本书,鼓励企业在科技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再上新台阶。今后,秣陵统战也将积极贯彻落实市、区工商联相关精神要求,做好民营企业的跟踪服务,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加油助力。(秣陵街道统战办)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