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常熟市工商联组织观看电影《赵亚夫》
来源:     日期:2019-03-15

  3月7日下午,常熟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观看了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赵亚夫同志为原型的电影《赵亚夫》。 

  影片讲述了赵亚夫同志数十年如一日,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求任何回报,改变农村面貌,发展高效农业,带领农民共同致富的故事,电影真实而深刻地塑造了一个平凡朴实、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高尚情操,是一部歌颂优秀共产党员、弘扬时代精神的优秀主旋律影片。 

  大家认为赵亚夫同志不仅仅是共产党员,更是我们每个人的学习楷模,他也是千千万万优秀共产党的缩影和典型。电影中一句“我认得你”,突显出了共产党员们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做实事的本质!考量一名共产党员优秀与否,最重要的不是他的政绩,而是他工作中面向的人民群众心中的那一杆秤、那一把尺。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赵亚夫“牢记宗旨、坚守信仰、服务为民的奋斗精神”,学习他“扎根基层、攻坚克难、科技兴农的实干精神”,以及“廉洁奉公、淡泊名利、甘于清贫的奉献精神”,自觉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提高工商联 “两个健康”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