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省工商联物联网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在无锡召开
来源:无锡市工商联调研处     日期:2019-03-19

  物联网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技术和手段,发展潜力巨大。加快发展全省物联网产业,不仅是江苏提升信息产业核心竞争力、发展创新型经济的战略选择,也是改造传统产业、提升经济社会信息化水平的重要途径。318日,江苏省工商联物联网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在无锡召开,江苏省工商联研究室主任高寿凯、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钱文琴出席会议,市工信局、科技局、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市物联网产业协会负责同志及部分民营企业家参加会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建军主持会议。 

  钱文琴书记给省联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无锡近几年来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整体情况。来自市工信局、科技局和大数据管理的相关负责同志围绕着物联网产业发展这一主题从政策保障、项目培育、体系构建、平台建设等多个角度给全体参会人员描述了无锡物联网产业由萌芽初露到迅猛成长的发展路径。来自物联网协会的负责同志和物联网企业的民营企业家们则从自身企业发展的角度给无锡物联网产业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省联高寿凯主任最后强调,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应当多把眼光聚焦到中小微企业上,用实惠可行的政策优惠和高新技术助推企业完成“物联网+”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企业生产力、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为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参天大树”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