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陈京调研江阴市青阳商会党建工作
来源:江阴市工商联     日期:2019-03-19

  313上午,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陈京一行来到青阳镇调研商会党建工作。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于建军,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江阴市工商联副主席赵雁军,镇领导冯健、李霞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陈京一行认真观看了题为《党建引领促发展 以小见大创特色》的视频,听取了青阳商会“五小五大五聚”党建工作法的汇报,仔细查阅了工作台账,并充分肯定了青阳商会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陈京指出,基层商会党建工作是一项全新的工作,也是基层商会迫切需要做好的工作。希望青阳商会党支部认真学习、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子,以“1+N”党建联盟为抓手,放大党建示范效应,为全省基层商会更好开展党建工作提供现实样板。会上还就基层商会党建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陈京一行实地调研了青阳商会党建之家、会员之家、人才学院,现场察看了场所硬件、设施情况,并对青阳商会近年来“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商事服务、推动企业发展、助力扶贫帮困”等做法表示赞许。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