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京市工商联举行新会员入会仪式
来源:     日期:2019-04-19

  4月17日下午,南京市工商联在金陵创意园博爱楼举行2018年度新会员入会仪式。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商会党委书记郑德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国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迪天环境技术南京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入会仪式,行业涉及金融、信息产业、绿色有机农业、新能源、互联网新媒体、餐饮业、服务业及律师服务等。

   

   

  郑德巍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对加入南京市工商联(总商会)的新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祝贺。他向大家介绍了工商联的历史沿革、组织特点、工作内容、会员的权利义务和南京市工商联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各位新会员:一要积极利用工商联的各种平台,努力提升企业整体发展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二要主动承担会员义务,积极参加工商联的各项活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三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四要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最后,郑德巍代表南京市工商联、南京市总商会为参会新会员代表一一颁发会员证,并合影留念。

  南京国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迪天环境技术南京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负责人代表新会员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和加入工商联后的感悟,表示加入工商联以后,将认真履行会员义务,在市工商联的带领下,听党话、跟党走,为 “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贡献力量。(会员处)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