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江苏省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片区推进会塈联络员培训班在灌云县举办
来源:     日期:2019-04-19

  4月18日,江苏省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片区推进会塈联络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熊杰,连云港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继武、灌云县副县长颜东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江苏省工商联研究室主任高寿凯主持。调查点部分片区企业联络员70余人参加培训。

  颜东在致辞中说,今天,江苏省工商联把培训班放在灌云,既是对灌云调查点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希望灌云县工商联认真落实好此次培训班的要求,以开放的思维、创新的举措,理顺调查点工作流程、打造调查点工作品牌,通过努力,把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打造成工商联品牌工程,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熊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量质并重,更加注重质量,确保提供的调查数据信息来源可靠、真实准确。要正视存在问题,着力加以改进,强化组织保障、督查培训、联动考评,推动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取得新成效,将调查点工作打造成为工商联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的品牌工程。

  培训会上,江苏省工商联研究室研究员李卓霖以问答互动的方式,对调查平台的登录使用、属性修改及问卷填报等进行了讲解,并邀请企业联络员登台现场操作演示。会上,县委党校讲师成殿军还作了时代楷模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