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盱眙县工商联与县法院协作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     日期:2019-05-17

  5月15日,盱眙县工商联与盱眙县法院联合召开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新闻发布会。近十家新闻媒体记者和十家县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举行了盱眙县非公企业纠纷巡回法庭揭牌仪式。县法院负责人通报了近年来涉企案件审执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法院与工商联联合出台的《助力民营企业“101”行动实施方案》。她还表示县法院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与工商联一起,积极为民营经济发展系上“法律安全带”。县工商联负责人以民营企业“娘家人”的口吻,表示将与县法院一起,积极推进非公企业纠纷巡回法庭建设,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问题,着力营造“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良好社会环境。
  今年以来,盱眙县工商联与县法院联合开展的助力民营企业“101%”行动,是县法院和县工商联拓展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全县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有益探索,体现了工商联作为企业“娘家人”的责任担当法院的司法关怀。下一步,盱眙县工商联和县法院将进一步加强联络和合作,积极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