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泰州市海陵工商联组织开展新风行动重点工作推进专题走访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5-20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基层强化治理,推动新风行动目标任务落实,5月18日,泰州市海陵区工商联组织党员干部赴北山社区开展新风行动重点工作推进专题走访活动。
  
  活动中,按照“三个回头看”的要求,海陵区工商联组织社区干部和中心楼长进行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测试,对政策大宣讲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社区干部和中心楼长均能熟练掌握扫黑除恶有关政策;测试后,海陵区工商联党员干部在中心楼长的带领下,深入沿街商铺、小区居民家中、农贸市场等地,采用问卷调查形式,对入户大走访情况进行回头看,检查扫黑除恶工作是否做到家喻户晓;同时对线索大排查情况进行了回头看,进一步摸排黑恶线索。
  
  活动中海陵区工商联走访党员干部与社区负责人就前期过堂确定的“组长项目”进行了沟通与商讨,检查了北山社区“两个条例”贯彻落实情况;集中学习了靖江市西来镇丰产村“每日五问”创新做法,鼓励督促社区学习借鉴丰产村的成功经验。
  通过此次专题走访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前期重点工作已有成效,补齐了工作短板。下一步,海陵区工商联将在本次走访的基础上,加强对重点工作的后期关注与跟踪督促,真正将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