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泰州市召开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调研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9-08-19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认真抓好“两先一改”,扎实推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工作,近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各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和有关商会负责人座谈会,开展座谈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戴庆柳,市工商联副主席于勇出席会议。 

   

  会上,各市(区)汇报交流了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现状、主要经验做法、遇到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相关商会介绍了自身建设特色做法、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于勇在座谈会上指出,加强商会建设,出台商会改革发展实施方案,需要各地不折不扣学好中央和省相关文件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学会利用现有的政策文件来开展工作,不等不靠。遇到困难也要有一个平常心,不折不挠抓好商会工作。只要全市上下齐抓共管,定将推动全市社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戴庆柳强调商会改革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意见:推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各市(区)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摸清底数,突出政治引导、凝心聚力,促进职能作用发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建设水平、推动可持续发展;各商会要紧扣“建好一个班子、健全一套制度、塑造一项品牌”,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标准加强商会自身建设。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