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京市工商联经科委召开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     日期:2019-10-23

 

  10月22日,南京市工商联经济科技委员会在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报告厅召开季度工作例会。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卫冰,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工商联经科委主任、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市总商会副会长、南京金箔控股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江楠,招商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助理赵昆,市工商联经科委顾问、委员,10家入围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及有关会员企业代表50余人参会。 

  市工商联经科委主任汪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招商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助理赵昆致辞,介绍招商银行针对市工商联成员推出的专项金融产品。 

  市工商联经济处于扬处长介绍2019中国民企500强南京上榜企业的基本情况, 就2019南京民营经济“三个报告”基本情况进行简要说明。 

  南京市社科院张新生博士就《我市民营企业运行状况及风险防范化解对策》调研报告进行分析。 

  南京地区入围2019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的参会企业领导交流发言。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卫冰,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工商联经科委主任汪建国分别为获得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的10家企业授牌。 

  钱卫冰副主席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市工商联对招行南京分行承办此次经科委工作例会表示感谢,对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企业表示祝贺。他说,此次经科委工作例会将银企对接、专题报告、500强企业分享等内容有机结合,体现了经科委作为市工商联内设专委会的平台优势,是一次政、商、银、企、学的交流互动和共建共享。他说,此次活动之所以选择在招行南京分行召开,是让大家切身感受招行“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学习招行围绕民营企业的生态体系,持续创新、精心精细打造贴心金融产品,让客户有最佳的体验和获得感。钱卫冰指出,经科委开展民营企业500强的授牌和交流分享已成为工作品牌,这是一种鲜明的工作导向。10家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是南京的城市名片,是南京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做大做强有其必然的逻辑,透过500强的成长发展历程,可以对促进“两个健康”有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企业家的健康成长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前提。他希望500强企业不仅要做大更要做强,要在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人才队伍、风险控制、社会责任等方面体现高质量发展的理念。钱卫冰说,经科委作为市工商联的内设专委会,自2017年换届以来,在汪建国主任的带领下,整合资源、聚智聚力,围绕“两个沙龙”“两个报告”的工作主线,工作有声有色,为促进“两个健康”发挥了专委会的独特作用。他感谢各位主任、副主任,各位经科委顾问、委员对市工商联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经科委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在南京创新名城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促进“两个健康”等方面凝心聚力,打造特色工作品牌,不断增强工商联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经济处)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