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东台市工商联举办第四季度企业家主席轮值暨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日期:2019-12-06

  123日下午,东台市工商联第四季度企业家主席轮值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捷士通科技集团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学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赵良钢,部分工商联常委企业负责人及各基层商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企业家们首先参观了捷士通科技集团公司5G通讯设备车间等现场,听取了集团董事长唐成杰的企业发展历程介绍。市委宣讲团成员重点围绕民营企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市税务局还就减税降费实务操作常见问题及风险防控与企业家们展开互动交流。 

  活动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在全市非公领域持续兴起热潮,推动市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工作不断登台阶上水平。希望广大企业家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树立长远眼光,保持发展定力,着力完善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抢抓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大机遇,切实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经营模式创新,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在引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领头雁和主力军作用。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