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扬州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来源:     日期:2020-0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扬州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116日上午,市工商联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第一次政治学习。

  一月“我是党课主讲人”、支部宣传委员徐欣同志从重要意义、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方面为党员们宣讲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和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党员表示,要以学习《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机关党支部书记吴钧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了《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根据工商联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机关党支部认真履行基层党组织党建体责任,及时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今后,支部将继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劲头,认真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走形式。会上,党员们还现场进行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