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关注民营企业品牌建设——苏州市政协党组成员浦荣皋重点督办市工商联集体提案
来源:     日期:2020-04-03

  42日上午,苏州市政协党组成员浦荣皋对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工商联集体提案《关于加强苏州民营企业品牌建设的几点建议》进行重点督办。市政协副秘书长周雨晨,市政协委员联络办、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有关同志、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及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办活动。

  在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上,苏州市工商联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交了集体提案《关于加强苏州民营企业品牌建设的几点建议》(025号)。提案聚焦苏州民营企业品牌建设情况,建议加强顶层设计,充分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品牌发展的社会土壤;释放企业活力,尊重企业创牌的主体地位。对标先进,奋勇争先,以品牌建设引领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浦荣皋一行赴科沃斯、东吴物业调研了民营企业品牌建设情况。在随后举办的提案督办座谈会上,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汇报了苏州民营企业品牌发展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市工信局介绍了提案协办意见。邱良元代表提案提出单位对各部门重视提案工作表示感谢,建议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品牌强市的战略,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突出培育重点、强化专业服务,不断增强我市民营企业的品牌创建能力。同时,苏州民营企业也要立足自身优势,转变发展理念,强化品牌战略,创建更多有特色、高水准、国际化的知名品牌,更好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府督查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推动提案合理化建议落实到相关部门的实际工作中,推动我市民营企业品牌建设。 

  浦荣皋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品牌建设不仅是企业竞争力的体现,更是一座城市综合实力的象征和社会治理能力的基础。苏州市工商联提出的提案有理有据,切实可行。希望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品牌建设,切实将提案转化党委政府的决策成果。根据苏州的实际,不仅要重视制造业的品牌建设,也要重视服务业的品牌建设,既要重视产品品牌,也要重视企业品牌,整体推动我市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