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百家宿州名企看徐州”活动在徐举行
来源:     日期:2020-09-17

  9月15日,宿州市工商联组织全市高新技术、加工制造类企业家代表赴徐州开展“百家名企看徐州”系列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参与并指导考察活动。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陪同参观考察了徐工集团、拓普虚拟现实技术研究院、苏云阡陌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艾易西(中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徐州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及民营企业在产业发展、创新驱动方面的进步令考察团印象深刻。

  考察结束后,召开了“深化交流合作,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徐、宿两地企业家围绕会议主题,就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区域合作等方面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契机,以“百家名企看徐州”等活动为平台,深入推进产业链互动融合,不断推动合作交流纵深发展。

  魏建华表示,宿州与徐州地域相近,人文相亲,宿徐协作发展,从未停止过。希望在新时代新阶段,特别是全国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召开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新形势下,双方合作必然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希望工商联积极打造更好的交流载体、更宽的合作舞台,进一步践行服务理念,帮助两地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合作步伐,共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

  王海永表示,徐州与宿州虽然不属一省,但两地历史渊源深厚,同属淮海经济区,两地的发展前景与发展方向高度一致,应当顺势相互借力,谋求共同进步。希望徐州与宿州企业家们发挥各自优势,在经贸合作上互惠共赢,在产业对接上互补共进,互通共融,积极探索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模式,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