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通市行业商(协)会联席会议暨会长沙龙召开
来源:     日期:2020-09-18

   915日下午,南通市行业商(协)会联席会议在江苏卓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此次联席会议由南通市工商联主办、南通市电脑商会承办。南通市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党委书记黄永华,南通市工商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以及二十多家市直商(协)会会长、秘书长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通市工商联会员部(商会工作部)副部长易小勇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纲要。各行业商(协)会负责人围绕商会发展情况、商会如何发挥作用、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电极箔协会终身名誉会长袁德明介绍了行业商会如何服务行业的经验。他说,商会会长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想方设法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要及时沟通交流,向主管部门反映,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 

  养老服务商会会长陈银忠就商会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三个思路,一是围绕地方经济做好服务工作,为地方增光添彩;二是做好为商会会员单位服务工作;三是引导产业发展,加强对外交流,及时提供市场信息。 

  电脑商会提出了建立一个银商企合作平台的倡议。家联合商会、纺织工业协会、金属商会、药品商会、电极箔协会、饭店餐饮商会、陶瓷商会、金银珠宝商会、标识标牌商会、瞄准镜商会、包装商会、家居商会、煤炭协会等商(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均作了交流发言。 

  黄永华对各行业商(协)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予以肯定。他希望,各行业商(协)会充分发挥行业商会的特点,摸清行业情况,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精准的第一手资料。商会要创新工作载体,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扩大工商联所属商会在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行业和领域的覆盖面,不断夯实商(协)会发展的基础和质量。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