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如东县工商联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9-18

   为进一步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16日,如东县工商联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动和加强支部建设。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杰参加活动。

  “学习+交流”——永葆担当本色 

  支部书记缪峰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多篇重要文章。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实践自觉,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做好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学习中党员代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参观+誓言”——永葆初心本色 

  党组书记赵杰与全体党员一同参观如东县县级机关党员活动中心。支部书记缪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入党宣誓。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履职尽职、不懈奋斗,为工商联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党课+警示”——永葆清廉本色 

  党组书记赵杰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结合5个廉洁哲理小故事为引线,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需要,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同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并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