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推动商会改革  推进数字建设----南京市鼓楼区工商联举办秘书长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21-05-0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关于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的决策部署,推动南京市鼓楼区商会改革任务,推进商会数字化平台建设,加快数字化网络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商会规范治理水平。427日,南京市鼓楼区工商联赴浦口不老村举办2021年上半年度秘书长培训班,工商联秘书长牛勇、建设银行建宁路支行行长时亚军、幕府山街道商会会长刘桂强及各所属商会秘书长共计40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业务培训阶段,南京紫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刚向大家介绍了善融智联数字化工商联平台的基本情况,讲解了数字化平台为商会、民营企业、工商联提供信息发布、OA协同办公、金融服务等3大模块近百项功能,并现场演示操作全过程。善融智联数字化工商联平台的上线,将助力工商联及各商会更好地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智慧型专家服务、市场分析服务、企业营运专业性服务。 

   

  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阶段,秘书长们首先参观了美丽乡村浦口不老村,了解近年来乡村振兴相关情况。之后参观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京党史教育基地浦口革命烈士纪念碑及求雨山文化名人纪念馆。全体参培人员深深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此次秘书长培训不仅是一次业务学习,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通过培训引导全体秘书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知到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从而引导广大企业家,爱党信党、无私奉献、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永远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