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淮安市工商联开展向市三院困难家庭患者救助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0-20

  弘扬慈善精神,汇聚爱心力量!9月29日上午,由市工商联主办、淮商慈善基金会承办、市第三人民医院协办的“淮商情·困难家庭患者救助活动”在市三院举行,向该院50名困难家庭患者捐赠每人5000元救助金。市工商联主席毕丰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玉和,市三院党委书记范智勇、副院长徐建洋、总会计师何平,淮商慈善基金会理事企业家张飞、陈玉栋、艾子石、曹明拓、陈红光、张德善,患者家属代表等参加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尹元兵主持活动。

    毕丰书指出,市工商联举办此次困难家庭患者救助活动,主要目的是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导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和改善民生。企业家现场向困难家庭患者捐赠救助金,充分展现了淮商的大爱情怀和使命担当。希望广大淮商继续弘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把企业发展与服务大众、回报社会、承担社会责任有机结合;淮商慈善基金会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引导广大淮商参与慈善、奉献爱心。也希望市三院发扬“救死扶伤”精神,精心治疗,让患者早日康复、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困难家庭患者救助活动是“淮商情”光彩行动的重要内容,面向全市医院困难家庭重症患者,经过与医院对接、接受推荐申请、组织审核、确定人选等程序,严格把关,规范管理,向他们提供捐助。下一步,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更多针对性、有影响的助医助困活动,做优打响“淮商情”光彩行动品牌,促进淮商慈善事业不断发展。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