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无锡市梁溪区工商联“学史力行”服务民企
来源:苏商天下     日期:2021-10-25

  10月21日下午,梁溪区工商联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创新局”的目标要求和推进开展“三联三解”实践活动以及“两在两同”建新功 “三强三提”谱新篇主题活动的具体要求联合梁溪区行政审批局,在梁溪区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行政审批业务办理政企交流会。区工商联32家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梁溪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浦嘉衍和工商联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会前,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参观了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了解业务办理窗口设置和业务办理相关事宜。会上浦嘉衍介绍了今年来行政审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并邀请了市场准入、人社局、社保中心、税务等窗口具体经办人员介绍了相关业务政策、业务办理等内容。参会的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提出了业务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及意见建议,政务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一作了回答。
  
  此次政企交流会,氛围比较融洽,拉近了政企之间的距离,受到了民营企业的欢迎。区工商联的同志表示按照“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结合“民企服务月”的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完善“1(工商联)+N(有关部门)”服务平台,完善为民企服务的工作制度和机制,营造为民企服务的良好环境,帮助民企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民企大胆创新、大胆尝试,支持民企做大做强,激发民企发展活力。
  下一步区工商联将牢牢把握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宗旨,继续开展更多的惠及民营企业的活动,同时以此为契机联合区行政审批局和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改进服务内容和方式,聚焦企业在市场准入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减”审批时间、“加”服务项目、“除”壁垒一窗通办行动,推动企业业务办理驶入“加速快车道”。
  来源:梁溪区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