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助力稳经济大盘丨南通市工商联与南通农商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日期:2022-09-23

   9月22日下,南通市工商联与南通农商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助力稳经济大盘”银商企对接会举行南通市工商联主席陆建新南通农商行行长钱伟东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农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袁峰主持。

    南通农商银行农商行乡村振兴金融部总经理、普惠金融部负责人许志军作金融产品推荐,介绍了“小微贷”“知信贷”“创业贷”等银保担业务合作政策性金融产品,加大对重点领域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便捷服务,助企纾困。

  江苏凯瑞家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卫兵、南通瑞舜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三林在发言中表示,南通农商银行是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随借随还贷款模式满足了小微企业灵活用款需求,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实现合作共赢。 

  陆建新主席钱伟东行长见证下,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加宏与农商行副行长袁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共同为民营企业发展助力。 

  会上,包装商会、金属商会、服装协会、汽车商会、饭店与餐饮商会、地坪商会、徐州商会、盐城商会、江西商会、商超供应链商会10商会与南通农商银行开展座谈交流,就商会发展情况、企业贷款需求等展开讨论,数家商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钱伟东介绍了南通农商银行精准扶持中小微企业的经验做法。他表示,南通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战略签约为新起点,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普惠金融、民生服务、乡村振兴等领域进一步深入合作努力提供全方位、宽领域、优惠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陆建新表示,南通农商行经营规模大、服务客户多、网点覆盖广,是南通本地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为全市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对南通市农商行长期以来对工商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工商联是党委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是工商联的重要职责和使命担当。市工商联坚持深化“1+N”合作机制,联合开展“大走访”活动,深化银企对接活动,帮助民营企业强化风险意识,注重解决实际问题。 

  陆建新就深化落实与农商行的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助企纾困,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提出意见。他强调,要把稳住经济大盘作为关键目标,努力保障政策落实落地全力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南通“万事好通”营商环境提升66条、稳经济增长、支持制造业倍增等政策措施落实落细。把全面深化合作作为主要抓手,努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市工商联将加强与农商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利用本土法人银行的体制机制及区位优势,靠前发力、主动作为,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把建章立制作为根本保证,持久高效为民营企业服务以此次与南通农商行合作为契机,对商会会员企业进行一次全面的摸排和梳理,建立金融服务需求清单和需求反馈机制。同时,在相关金融机构的帮助下,指导民营企业建立规范的财务制度、信用制度,提升企业贷款获得率。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拼劲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主动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