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启东市工商联与启东农商银行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日期:2022-12-19

   为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12月15日下午,启东市工商联与启东农商银行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启东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启东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启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袁圣菊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袁圣菊对启东农商银行长期以来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特别是疫情期间开展助企纾困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工商联与农商银行深化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落实合作协议各项内容,互相成就,实现双赢。 

  袁圣菊指出,双方合作的开展是全市广大民营企业的一件大事、好事、喜事,对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民营企业的精准支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共同构建适应民营企业发展的金融服务体系。 

  启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曙光在致辞中表示,将以党建结对共建为纽带,建立深化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地方法人机构网点优势、信贷产品资源优势和灵活机制优势,加大对民营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增加融资额度,创新融资品种,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启东市工商联与启东农商银行签订党建结对共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完成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启东市工商联与启东农商银行将依托党建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创政银企合作新机制,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共同推进启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