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调研指导海门区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
来源:     日期:2022-12-19

   12月14日下午,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亚军、市工商联主席陆建新赴海门区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调研指导。海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江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王拥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陆警岗陪同调研。

  会长张冲陪同王小红一行调研了青商会主阵地,实地考察了商会奋斗学习社、有事好商量、党建活动室、阅览室、文体活动室,并详细介绍了商会的组织架构、会员企业产业结构,以及银企合作、公益慈善、企业互动内循环、以商养会等几大特色工作,并且结合商会的亮点工作从打造海青品牌、服务会员企业、感恩回馈社会等多个层面介绍了“海青会”的办会特点。 

   座谈会上,张冲介绍道,商会自2015年成立至今,先后荣获海门区“优秀商会”、“优秀党支部”、南通市“先进商会组织”、江苏省“四好”商会、全国“四好商会”等荣誉称号;始终围绕助力青年企业家成长的总目标,全面畅通合作交流渠道、实现资源汇集共享,推动会员企业共同发展、顺利传承,实现会员企业基业长青。他表示,接下来青商会将稳步推进海青大厦的筹建工作,为广大海商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助力好全区楼宇经济的发展,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精准服务会员企业等工作助力海门青年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真正实现民营企业基业长青和企业家精神传承,共同为推动海门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 

  杨江华对青商会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党建工作、特色工作、公益慈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商会一定要充分发挥好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多渠道服务会员企业,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响“海青会”的品牌。同时,区级层面上也会打造好新生代企业家培训计划,全方位服务企业家健康成长,服务企业更好发展。 

  陆建新表示,海门青商会的各项工作都走在前列,创新探索了服务会员企业的新路径,希望青商会能再接再厉,成为商会组织中的“南通样板”。 

  吴亚军表示,青年民营企业家的健康成长是十分重要的,希望青商会能搭建好会员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商会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助力青年企业家的健康成长。 

  王小红通过此次调研对商会的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真切地感受到了商会的活力和热情,高度肯定了海门在商会建设方面的工作。她强调,商会是政府与市场、社会之间沟通的桥梁纽带,在服务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年轻企业家的思想政治建设,商会会长率先垂范,带动引领广大会员企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要努力发挥好商会服务发展的作用,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抱团取暖,群策群力,强化商会的服务意识,促进会员企业共同发展;进一步弘扬传承张謇企业家精神,努力成为有责任、有使命、有担当的优秀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更好履行社会责任。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