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党支部和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省工商联     日期:2019-01-14

   近日,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和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分别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京出席会议,为商会党支部授牌。

   

  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和五金机电商会都是建会较早、会员较多、发展较好的商会。在这两个商会中建立党支部,可以进一步加强商会党的建设,引导和监督商会依法执业、诚信从业,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增强政治认同,促进商会健康发展。

   

  陈京代表省工商联对两个商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保证政治方向。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党对商会的政治引领,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商会和会员企业中得到坚决的贯彻落实,切实保证商会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创新活动方式,促进党建会建融合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新颁布的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紧紧围绕条例中社会组织党支部重点任务,根据商会特点和党员群众需求来设计和开展党支部活动,增强活动的开放性、灵活性和有效性。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职尽责,引导会员企业强化创新主体意识,围绕江苏“六个高质量”发展,助推江苏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发挥商会的联结作用,主动参与社会治理,高水平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展现新时代“苏商”的风采和担当。

   

   

  会上,商会会长和新当选的商会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把会员单位凝聚起来,把党员和从业人员动员起来,通过党组织的建立和党的工作的开展,为商会健康发展汇聚力量,发挥好“把方向、议大事、促发展”的功能作用。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