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苏省政协工商联界“委员活动之家”挂牌成立并举办学习座谈活动
来源:省工商联研究室     日期:2019-03-26

    325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工商联界“委员活动之家” 在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共同为“委员活动之家”揭牌。省工商联巡视员桂德祥主持揭牌仪式,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陆国庆,工商联界省政协委员王勇、卢道富、杨波、杨宗义、张雨柏、范更生、唐成杰、戴凌云等出席揭牌仪式。省政协常委、圣和药业董事长王勇代表工商联界委员表态发言,他表示,委员活动之家是参政议政的新阵地,是展示委员形象的新窗口,在省政协、省工商联的指导下,全体委员将共同努力,把委员活动之家打造成学习交流、履职建言、团结联谊的温馨家园。

   

  揭牌仪式之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委员活动之家和圣和药业总部,并围绕“坚守主业,心无旁骛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主题,举办了建立委员活动之家的首次学习座谈活动。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主持座谈会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及民营企业发展时多次强调要心无旁骛攻主业,要引导民营企业主动聚焦实业、矢志做精主业,筑就行业“高峰”。总书记的讲话,不仅回应了民营企业家的重大社会关切,也为民营企业发展开出了良方,指明了方向。江苏作为民营经济大省,一定要率先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到创新创业的自觉行动中。

   

  省政协常委、苏酒集团董事局主席张雨柏,同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波等围绕总书记强调的“主业、实业、心无旁骛、高质量发展”等关键词,畅谈了学习体会。在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就如何做到总书记所要求的心无旁骛,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坚定发展的信心,站高、看远、想深、谋实,抓住机遇、大展宏图。二是要有坚守主业的专心,不断追求卓越,把企业本分内的事做精做优做好。三是要有有志者事竟成的恒心,更加注重培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加注重历练志存高远的战略眼光,跨越挑战,行稳致远。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