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周洁副主席率队赴南通开展经济服务工作调研
来源:经济处     日期:2019-03-18

  
    3月12日至14日,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带队赴南通,调研了解设区市工商联和县(市、区)工商联经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走访部分省政协委员企业和省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南通委员企业。此次调研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了解江苏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发展诉求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收集分析做好工商联经济服务工作意见建议,研究探讨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了南通市港闸区科创园,以及入驻园区的千语千竹、橙盒子、柏川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等部分中小微企业。省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南通先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晶城科技园项目负责人陈翔介绍了园区的投资规模、发展现状、企业入驻情况,以及促进中小企业孵化的9 5 2 1模式和为园区创客定制的个性化服务举措。周洁副主席对园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模式的孵化链条打造,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并就园区如何轻资产重资产相结合向外拓展业务,如何做专业的中小企业孵化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深入走访江苏神马、中天科技、赛城国际等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斌、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赛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仲辉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产业规划、核心技术、核心产品、市场竞争优势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有效促进江苏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南通市工商联、海门市工商联近年来经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省工商联中小企业委员会南通委员的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海门市工商联异地商会建设情况。
  南通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赵闻斌,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虎,南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黄永华等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