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传承苏商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扬子江工商峰会举行 娄勤俭吴政隆出席
来源:江苏省工商联     日期:2019-05-21

  
  滔滔扬子江,奔流入海,生生不息;一代代苏商人,勇立潮头,乘风破浪。5月20日下午,以“苏商精神传承与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扬子江工商峰会在江苏大剧院国际报告厅举行,来自海内外的苏商齐聚一堂,畅谈苏商精神传承,纵论江苏高质量发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出席峰会。
  峰会由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主持。与会嘉宾观看了《百年苏商》宣传片。在峰会“苏商思享会”环节,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金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志源,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郁亮,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飘扬,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台湾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兼国际集团总裁戈峻,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远景集团创始人兼CEO张雷等8位嘉宾先后发言,分享了前瞻思考,从不同领域为江苏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峰会上,集中签约32个重大项目。这些项目体量大、影响面广、示范性强、特色鲜明,分布在全省13个设区市,既有海外嘉宾、大型央企投资,也有科研院校、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投资,将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积蓄新动能、作出新贡献。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等18位苏商代表宣读了《苏商宣言》,代表全体苏商表达了进一步传承苏商精神,做有立场、有思想、有情怀、有坚守、有匠心的新时代苏商的坚定决心。
  峰会结束前,娄勤俭、吴政隆走上台去,与宣读《苏商宣言》的苏商代表合影留念。
  省和南京市领导杨岳、李小敏、周乃翔、张敬华、陈震宁、许仲梓、郭元强、费高云、蓝绍敏,台湾华新丽华集团董事长焦佑伦等海内外企业家和工商界人士参加峰会。(来源:交汇点新闻 记者:耿联 黄伟 摄影:余萍)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