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赴常州调研民营企业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江苏统一战线     日期:2020-02-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动近期出台的多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经济社会发展,2月1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深入常州部分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主要的汽车全套车灯总成制造商和设计方案提供商之一,目前公司已经有序复工,厂区内一片繁忙景象。杨岳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措施落实及生产情况,看到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员工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杨岳表示满意,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拓展业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凌家塘市场是江苏省最大的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之一,杨岳在接受体温检测后进入蔬菜供应区,与商户亲切交谈,了解疫情期间生产经营情况。他叮嘱市场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实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生活基本物资的保障供应。
  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已全面复工,厂区员工戴着口罩,正紧张忙碌工作。杨岳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食堂等公共区域防控措施,得知企业全力保障防疫用药,还捐赠重点医疗产品助力湖北疫情防控,杨岳表示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科学防控疫情再作贡献。
  常州星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锂电池隔膜行业领军企业,技术人员戴着口罩,在各自的岗位上聚精会神地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开展着。杨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调研中,杨岳强调:
  要精准精细抓防疫。针对企业复工期人员流动大等特点,相关部门要督促企业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强化底线思维,落实主体责任,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把防疫工作抓实抓细,尽最大努力保障复工安全稳定有序。
  要用心用力解难题。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要会同有关部门主动深入企业,通过多种途径,及时全面了解企业诉求,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难题,分类施策,共同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经济持续稳定运行。
  要加紧加快促落地。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等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加大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多项政策宣传力度,引导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政策。积极推动地方建立沟通协调、相关部门集中会办等机制,及时做好对接服务。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省工信厅副厅长李强陪同调研。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参加有关活动。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