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苏商天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工商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机关党委 苏商天下     日期:2021-07-01

  6月28日上午,省工商联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出席,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东升主持颁发仪式,省工商联机关年轻党员干部和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颁发仪式在《百年苏商》宣传片中拉开序幕,参加仪式人员共同回顾百年来苏商在党的领导下栉风沐雨的奋斗史,深刻感悟百年来苏商始终初心不改、救国报国强国的家国情。
  
  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顾万峰为范衡标、曹明祥、纪天陆3名老党员一一颁发、佩戴纪念章,向老党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年轻党员代表以献花的方式向纪念章获得者表达敬意。
  
  顾万峰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党中央决定,今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顾万峰强调,要永葆本色,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希望老党员们始终怀着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续写忠诚之歌。希望老党员们积极发挥余热,发扬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继续为我们高质量服务“两个健康”献计献策,为推动江苏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要积极传承,奋力书写工商联新篇章。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要认真学习老党员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学习他们立足岗位为工商联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始终把锤炼党性作为终身课题,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主动担当作为,把前辈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历史的接续奋斗中推动江苏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书写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时代答卷。
  要尽心用力,做好老党员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关怀帮扶,经常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主动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状态和日常心态,用心用情解决所急所需所盼,让党的温暖照进老党员心坎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和宣传工商联系统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工商联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凝聚强大正能量。
  
  范衡标代表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入党65年的历程,并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继续坚定地跟党走,坚守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其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省工商联机关工作务实进取、砥砺奋进、成绩喜人,作为曾经奋斗其中的一员,将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的关注机关全面建设,关爱机关干部成长进步,关心服务“两个健康”、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工商联事业。
  
  郭东升在主持讲话中指出,给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我们全体在职党员对老党员的集中礼敬,也是我们广大年轻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的一次精神洗礼。希望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身边优秀老党员为榜样,切实将老党员的优良传统传承好,优秀作风继承好,不断提高服务“两个健康”的质量,不断续写工商联事业发展新篇章。
  纪念章颁发纪仪式现场热烈而温馨,参加仪式的党员干部也备受鼓舞,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扛起使命责任,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实际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网站备案序号:苏ICP备 07010100 号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江苏省总商会 地址:南京建邺路168号10号楼 邮编:210004 传真:025-83329618 联系我们

平台建设中......

南京工商联

无锡工商联

徐州工商联

常州工商联

苏州工商联

南通工商联

连云港工商联

淮安工商联

扬州工商联

镇江工商联

宿迁工商联

泰州工商联

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餐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玩具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石油化工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钢铁贸易业商会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江苏省工商联建筑装饰装修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缝制设备商会

省反射保健协会

江苏省工商联省汽摩配用品商会

江苏省温州商会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

江苏省工商联体育产业商会

江苏省工商联商业行业商会

江苏省特产商会